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網路訂票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網路訂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網路訂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生態旅遊雖屬高消費遊程,但因特殊有別於大眾觀光,近年來成新興產業,在恆春半島更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目前有11個社區在墾管處委託里山生態輔導下,不僅導入永續經營法則,更開發文創商品等提升附加價值,藉相輔相agoda信用卡優惠2018成壯大發展願景。



墾管處表示,6年前受輔導的社區有6個,現在已增至11個,分別為社頂、水蛙窟、龍水、大光、鵝鑾鼻、後灣、里德、港口、滿州、永靖、九棚等,其中有數個社區的年收入破百萬,這對地方而言不僅是「奇蹟」,也是其他社區想投入生態旅遊的誘因。墾管處指出,生態旅遊屬高消費,一日遊下來每人的報名費至少破千,而吃的、玩的幾乎都要另外算,花費真的不低,但因它有獨特性,所以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,近年來不僅呈正成長趨勢、更是發展重點,但最重要的還是能導入並結合產業。里山生態也指出,生態旅遊結合產業一起發展,有相輔相成的效益,有遊客因參加遊程而想買紀念品留念,有的則是看到紀念品而對社區產生興趣,因此,文創等商品不僅是在地人的創意發想,更是讓大家認識生態旅遊的重要媒介之一。里山強調,不管是文創品或伴手禮,都是在地原有東西進行包裝,所以給人的意象特別鮮明,目前除鵝鑾鼻、九棚、永靖等社區還在構思外,其他都有代表性商品,且詢問度很高。(中國時報)



信用卡 保費現金回饋卡比較
arrow
arrow

    jwk31ro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