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玩手機太專心真的要注意了,有女網友出賣自己的正妹姐姐,坐在沙發上認真玩手機,下方特地連接充電線,以防最後斷電沒辦法玩,沒想到女網友往下一看…根本笑到不行。

好 用 信用卡 推薦▼姐姐手機充電,插頭竟然夏慕尼沒有插進插座。(圖/爆怨公社)

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表明要抱怨姐姐,連說三次「這不是第一次了!!」,文末還標記「難道妳都沒發現妳的電量一直下降嗎?」仔細看,穿著黑色上衣,破褲的姐姐,坐在沙發上,專心盯著手機螢幕,下方連接一條白色充電線,順著線路往下一看,充電線接著插頭,但插頭卻沒接在插座上,這樣的佛系充電法,讓PO文的女網友快笑翻,也難怪多次看到姐姐粗線條的反應,會忍不住想抱怨。

姐姐可愛的反應,隨即引起許多人留言,「這是姐姐的黑科技,妳不懂~」、「這叫空氣充電,你不懂」、「肯定是用愛發電」,還有人說,自己也有類似的狀況,「會等到快沒電才發現,我也會這樣」、「我有時也會這樣XD,亮警告才意識到沒插插座」、「我也這樣充過整晚的電」,另外也有人直接在臉書撩妹,「姐妹都好正好漂亮喔」、「姐在賣萌」、「請問版主…姐姐售價多少?」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驚悚!行動電源胸前爆炸 起火瞬間全車乘客嚇傻急逃

好心請同學吃飯…高材生遭捅心殺害!全因2年前一句話

網傳張衛健吸毒被逮!影片曝光 本人手放肚子…公安護送快閃2018刷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
arrow
arrow

    jwk31ro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